English

台湾尹启铭一行到宜宾考察并出席产业推介会

2017年11月01日 15: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观李庄古镇。(图片来源:宜宾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宜宾讯 1027日至28日,参加2017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的台湾电电公会高级顾问、中华大学讲座教授尹启铭,台旭科技集团董事长、台湾商业总会监事江诚荣等50多位台湾嘉宾到宜宾考察。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出席考察活动。

   举行合作推介会 为台商创一流环境

  1027日, “宜宾—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宜宾市临港开发区举行,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台湾电电公会高级顾问、中华大学讲座教授尹启铭,台旭科技集团董事长江诚荣参加会议。宜宾市委副书记邓正权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可作宜宾市产业投资情况推介,副市长廖文彬主持会议。

  邓正权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是两岸最有影响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之一。真诚感谢经贸合作交流会帮助宜宾搭建新的平台,宜宾将与台湾加强交流合作,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为台商创造一流的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政策环境、法治环境、要素环境,全力支持台商在宜宾投资兴业,努力把宜宾打造成广大台商收获成功的福地。

  尹启铭向宜宾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为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宜宾加大与台湾企业的交流,进一步深化产业和经贸对接,搭建起良好的平台,让更多台湾企业了解宜宾。相信宜宾和台湾之间的合作一定会越来越多。

  台湾客商点赞宜宾 宜台产业合作大有可为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还前往李庄古镇、大学城、宜宾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长江工业园区、蜀南竹海、五粮液集团等地等进行了考察。

  在临港开发区,看到宜宾白酒学院、智能终端产业园在几个月内就完成立项、建设、竣工使用与企业入驻,无不感叹宜宾速度与宜宾精神,对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让台湾客商印象深刻。

  中贸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协理邵涂盛说:宜宾的发展让人非常惊艳,从整体建设到大学高校建设,以及引进尖端产业,新兴产业,看得出整个城市建设和产业提升是非常快速的。

  紫龙投资有限公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琦表示: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居、宜业、宜游,是一个好地方。宜宾是未来国家的一带一路的一个重要的城市之一,我们会好好评估,作为未来一个投资目标区域。

  台湾亚贸投资公司董事长杨鼎玉表说:宜宾这座城市的潜力很高,未来无可限量。

  神话医美集团总经理黄慧全表示:宜宾市有500多万人口,市场潜力很大,希望把台湾比较先进的医疗技术、医疗服务带到宜宾这座城市,对宜宾这个市场充满信心。

  尹启铭表示:台湾的企业一般对宜宾是比较陌生的,但通过这次宜宾之行,我们对宜宾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长江文化、抗战文化、酒文化、竹文化等多种文化在这座城市相互交织,宜宾旅游资源禀赋良好。同时,宜宾有很好的政策条件,目前基础建设等方面优势突出,台湾企业也一直在寻找对外发展机遇,这次的推介活动,对我们是非常有帮助的。(中国台湾网、宜宾市台办联合报道)

  推介会现场。(图片来源:宜宾市台办)

  考察临港开发区。(图片来源:宜宾市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