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市文化交流团赴台交流

2017年10月31日 13: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在两岸劳工事务交流委员会座谈。

考察中天电视。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沈阳讯 1020日至26日,以沈阳市台办副主任蒋新为团长的沈阳市文化交流团一行,赴台开展了为期7天的考察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交流团先后走访了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新竹县、南投县5个县市,拜访了两岸劳工事务交流委员会、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和崇仁文教基金会等社会团体,参访了世新大学、侨光大学、联合报系、旺报、中天电视等岛内院校和新闻媒体,就沈台校际交流、媒体交流等达成了诸多共识,会见了岛内各界人士80余人。

  交流团所到之处,积极推介沈阳文化教育相关情况、大陆新一轮振兴东北政策及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成立等众多利好消息,积极促成了两岸劳工事务交流委员会、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和侨光大学近期来沈交流参访,进一步推动了沈台两地教育、文化、传媒等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祝明祥)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