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南大内区里长联谊会一行到广州越秀区参访交流

2017年10月30日 16: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广州讯 10月17—21日,台南大内区里长联谊会、妇联会、农会一行16人到广州市越秀区开展为期5天的参访交流活动。广州市台办主任高耀宗,越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温志文,越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光,越秀区副区长颜强等会见了参访团成员。

  越秀区委常委谢伟光、副区长颜强向参访团介绍了广州市及越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欢迎台湾同胞到广州、越秀参访,并表示,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我们一直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努力推动两岸同胞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心灵契合。

  参访期间,台南大内区参访团分别参访了黄花岗社区和东山街养老服务中心,进一步密切两地基层社区交流;参观了黄花岗科技园区和越秀区食品药品真假鉴别和宣传教育基地,体验越秀区文创领域的先进科技,了解越秀区鉴别食品药品的方法及在打击造假技术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与实施成效;游览了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中山纪念堂、五羊石像、陈家祠、北京路文化核心区及大佛寺等历史文化园地,重温历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体验两岸文化同根同源,源远流长。

  大内区里长联谊会会长杨文三表示,此次参访他们感受到广州市,特别是越秀区经济、文化的繁荣发展,感受到当地民众的热情,表示会把参访中的所见所闻,对大陆的美好印象传递回台湾,鼓励台胞多与祖国大陆交流,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和文化往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越秀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