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第10家大陆上市台资企业在“上交所”鸣锣

2017年10月23日 10: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江苏台资企业-苏州金鸿顺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

江苏台资企业—苏州金鸿顺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图片来源:江苏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讯 今天上午,江苏台资企业——苏州金鸿顺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正式登陆“上交所”主板,成为全省第10家在大陆上市的台资企业,江苏省台办打造“大陆资本市场江苏台企板块”行动计划迈出坚实一步。 

  江苏省台办自去年提出打造“大陆资本市场江苏台企板块”以来,积极争取证券监管部门、金融业务部门关心支持,以支持台资企业在大陆上市(挂牌)为抓手,帮助台资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台企转型升级,台资企业在大陆上市(挂牌)热情逐渐高涨,台企上市进度有效加快。截止目前,江苏有在大陆上市台资企业10家,数量位列大陆第一,超过大陆总量的1/3,另有10家台资企业在“新三板”挂牌。 

  另据上交所近期公布的企业IPO发行审核状态信息显示,江苏还有3家台企在列:第23位的勋龙智造精密应用材料(苏州)已上发审会;第66位的安佑生物科技集团已反馈;第123位的联德精密材料(中国)已反馈。(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江苏省台办)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