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嘉义市议会代表团访沪

2017年10月17日 09: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上海讯 10月10日至14日,台湾嘉义市议会副议长郭明宾率部分中国国民党20全党代表及工作人员一行19人来上海交流参访。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副主任李骁东、副巡视员李伟分别与参访团交流与会唔。

  在沪期间,参访团一行参访了黄浦区五里桥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如何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以及基层党建服务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还参访了四行仓库、孙中山故居、上海城市规划馆及昆山市台企等。郭明宾副议长表示,本次交流感受到了上海城市建设发展成果,并实地体验两地在党建服务工作上的不同之处,受益匪浅!党代表表示,希望加强在基层党建的合作与交流,要更加细心、更加用心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凝心聚力。(中国台湾网上海市通讯员 思杰)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