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酒文化高端论坛在四川宜宾市举行

2017年10月12日 15: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论坛高峰对话现场

   论坛高峰对话现场。(图片来源:宜宾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宜宾讯 9月25日,“发现中国之美——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暨海峡两岸酒文化高端论坛”在宜宾市长宁县成功举办。论坛以“弘扬中华白酒文化精髓,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为主题,来自海峡两岸著名的酒业大咖、品牌专家、著名媒体人参加论坛。通过此次论坛的高峰对话,加强了两岸业界人士的交流合作,促进了两岸白酒产业的相互了解,熏陶了两岸深深的民族感情,携手推动中华民族酒文化走向世界。

  论坛中,对话嘉宾在品鉴国美酒的同时,共话两岸酒文化与新营销常态。论坛的对话环节由香港凤凰卫视评论员尹乃菁女士主持,凤凰卫视主播王峰担当论坛主持。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有:前金门酒厂董事长雷倩女士,原台湾烟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贺木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木霖先生,台湾伟太广告董事长周筱俐女士,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先生,国家级特别贡献专家、中国酒业协会原白酒专家组组长、国家评委梁邦昌先生,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先生,1919酒类直供董事长杨陵江先生,凤凰卫视有限公司中国业务运营机构总裁崔慧娟女士,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等,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伙伴及全国数百家知名媒体。

  前金门酒厂董事长雷倩女士表示:感谢国美酒业集团为海峡两岸白酒文化交流所付出的努力,从古至今,酒是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特殊载体,此次论坛必定为中华酒文化交流乃至中华文化的融会贯通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贺木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木霖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也很荣幸参加此次论坛,感谢国美酒业为两岸文化交流提供了如此好的平台。非常高兴看到国美酒业在整个经营方面所提倡的最美的品质、最亲民的价格以及服务全球的华人的理想、理念,在营销上做的非常好,兼顾新时期潮流和线下布局,认为国美酒业的运作是非常成功。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近年来,海峡两岸酒文化交流不断,希望通过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暨海峡两岸酒文化高端论坛能够加深两岸文化的交流和传承,共同提升白酒产业发展,用酒的文化来熏染两岸之间的感情。

  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在论坛致辞中表示,酒文化作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希望通过酒文化的交流,推动两岸白酒产业和文化交流迈上新台阶,在新的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夺目的光彩。

  与会嘉宾表示,通过交流探讨,充分认识到白酒市场所面临的国际化与年轻化问题,要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探索新合作,谋划新发展。以后将继续举办两岸白酒研讨交流活动,为两岸白酒业界持续深入交流合作牵好线、搭好桥。(中国台湾网、宜宾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