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市东莞同乡会参访团到东莞交流

2017年10月12日 15: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东莞讯 9月20日至23日,台北市东莞同乡会叶炯超理事长一行18人来莞参访交流。市台湾事务局吴小峰局长等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市台联会李舜超会长、茶山镇及虎门镇有关领导陪同参观及交流。

  吴小峰局长向参访团介绍了东莞经济社会发展和台商在莞经营情况,高度肯定台商为东莞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表示,自十多年前与台北市东莞同乡会取得联系以来,我市每年均与同乡会进行互访交流,致力加深双方的乡情友谊。同乡会在管理、发展方面非常值得我市社团学习、借鉴,希望参访团成员多和台联会交流经验,更希望大家多回来东莞走一走,看一看,继续保持双方的良好互动,争取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进一步推动莞台两地宗亲交流。

  台北市东莞同乡会一行18人此次回莞是应市台联会的邀请回莞进行参访交流活动,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台商大厦、南社古村落、新沙港汽车滚装码头、华阳湖湿地公园以及海战博物馆等,并出席了市台胞台属联谊会成立30周年庆典暨第八、九届理事会交接典礼。该团成员纷纷表示,这次来莞不虚此行,不仅领略了东莞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和宜人的生态环境,也看到了东莞这几年的飞速发展以及台商在东莞发展的显著成效。交流团成员表示,回台后会大力宣传此次在莞见闻,也希望以后能够多来东莞,探访老朋友,认识新朋友。(中国台湾网、东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