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商到安徽芜湖市考察参访

2017年10月12日 13: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芜湖讯 9月26日至27日,台商刘灿树一行3人围绕促进台湾青年来芜湖创业就业合作参访交流,并展开深入研讨,芜湖市台办主任郑锋热情接待了参访团。

  考察期间,参访团赴芜湖综合保税区,实地参访了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众创空间等青创项目示范点,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运营、政策扶持和台湾青年就业创业进展情况等介绍说明。郑锋主任对刘灿树先生关注芜湖两岸青创事业表示感谢,对参访团成员的大力关心支持表示敬佩。他说,芜湖有着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强有力的行动力,芜湖市政府在青年创业项目建设领域扶持力度大,青创事业蓄势待发,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从零开始”的创业型项目将会在“双创”时代更好绽放。希望刘灿树先生在台湾广泛宣传芜湖“双创”环境和政府相关帮扶政策,为芜湖积极引入台湾青年创业人员,开启圆梦之旅,为芜台青年就业创业合作项目添砖加瓦。刘灿树先生表示,将会深入消化此次参访成果,细致做好芜台两地青年互动交流项目规划,搭建起青年创新创业平台,积极寻求商机,实现共创双赢。

  在芜期间,参访团还赴鸠江区等地就引进生物循环经济项目,与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中国台湾网芜湖市台办通讯员 王权华)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