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旺旺中时媒体记者团参访广西柳州市

2017年10月12日 10: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柳州讯 9月28日-10月4日,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旗下的旺报、中国时报、中国电视公司记者团一行8人到柳州市,参观柳州市奇石馆、市工业博物馆、城市规划展览馆、市博物馆、马鞍山公园、柳侯公园、龙潭公园等地,了解柳州的民俗文化发展及工业发展,领略柳州“奇石之都、文化名城”的魅力。

  在柳州期间,记者团一行还参加了2017中国柳州水上狂欢节开幕式、狂欢文创会、百里柳江激情畅游、君武森林公园音乐节等活动。同时,记者团一行还深入三江侗族自治县,与当地居民交流两岸少数民族在文化、饮食方面的异同,在侗族百家宴、多耶团圆舞中体验侗寨风情。

  台湾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公司企划副总监林洛安称赞柳州历史悠久、底蕴浓厚,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城市;台湾中国电视公司主持人许仲文说,柳州山清水秀,“世界第一天然大盆景”的美称名副其实,亲临柳州、零距离接触柳州才能发现柳州的山水之色和柳江风景的无限魅力。(中国台湾网广西柳州市台办通讯员 王萍萍)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