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泉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台商座谈会

2017年09月30日 10: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泉州讯 中秋佳节到来前夕,为向在泉台商送上节日问候,听取台商代表对加强泉台经贸交流的意见建议,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台资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发展壮大,9月28日,泉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台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与市直20个相关职能部门领导,20名台商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泉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杨荣辉代表在泉台商向市委、市政府的关爱表达感谢,并表示全体台资企业将同心同德,积极融入泉州“海丝先行区”“中国制造2025试点城市”发展,为建设“五个泉州”贡献力量。与会台商代表畅谈在泉打拼创业的体会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环保规划、基建配套、融资渠道、政策培训、工商注册、子女教育等方面的问题,有关部门当场作了积极回应。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表示,泉州市感谢在泉台商长期认同、支持和参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道路,积极参与、推动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台协会发展,与台商分享发展机遇,为在泉台商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重视台胞台企关切,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建设海丝重要门户城市和一流营商环境城市;期待广大台商珍惜两岸合作发展的机会和环境,继续关心和融入泉州发展,多为“五个泉州”建设和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献计献策。

  召开市委、市政府与台商座谈会是泉州市联系服务台商的常态化举措,泉州市历来高度重视台商台企权益保障和服务工作,近日,市台办出台了《构建台商大服务格局实施方案》,围绕加强台商服务工作法治化、机制化、社会化和特色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和要求,提出了涵盖台商创业、生产经营、生活保障等方面的20条具体举措,全力为台商来泉投资兴业营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软环境。 (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