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泰州市政协委员视察对台合作园区建设工作

2017年09月30日 09: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泰州讯 28日,泰州市政协副主席陆晓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调研泰州对台合作园区建设情况。活动中,政协委员视察了泰州高港高新区对台合作园区建设情况,走访了园区台企统一实业、高港电商创业中心内部分创业台企。 

  工作座谈会上,泰州市台办主任王晓梅汇报了全市对台合作园区建设情况。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十三五”期间加快打造“台商投资集聚区”、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再次明确“主攻台资港资,打造台资高地”的目标任务,近年来,为更好地争取国家、省相关政策支持,在更高层次上对接台湾优势产业资源,服务三大主题工作和“四个名城”建设,泰州积极推进对台合作园区建设。目前,已成功获批国家级对台合作园区1个,省级对台合作园区2个,正在筹建、申报省市级对台合作园区7个。听取汇报后,政协委员围绕对台合作园区规划定位、配套服务体系完善以及园区体制机制优化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 

  陆晓声希望市台办等相关部门和园区要坚持邀请更多台商来泰州共谋发展,坚持留住更多台商共商良策,坚持让台商更好地分享发展成果,通过打造优质的服务环境、良好的生态环境,制定最优的人才政策,更好地促进全市对台合作园区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通讯员 刘松)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