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嘉宾赴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考察

2017年09月21日 10: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第十三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台湾嘉宾赴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考察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钦州讯 9月17日,第十三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台湾嘉宾一行约100人赴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考察,考察了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中马国际科技园、中国-东盟信息港跨境数据中心、中国-东盟医药创新与产业化基地、智慧产业园,寻求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陪同考察。

  钦州市委副书记,园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朴会见了台湾嘉宾一行,并向他们作了园区最新情况介绍。他说,园区目前重点发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加工、材料与新材料、生物技术等产业,具有战略平台、政策、区位、市场、物流等优势,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真诚欢迎台资企业来这里投资创业,钦州市将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参加此次考察的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表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的区位、配套等优势突出,创新打造的4.0产业园新模式很有吸引力,同时在为降低企业投资成本方面也做出了很多创新和努力,全国台企联将大力推荐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积极牵线搭桥,为推动两地经贸合作交流做出更多努力。(中国台湾网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黄玉升)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