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学子到福建泰宁开展义务支教

2017年08月23日 09: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暑假期间,由台湾育达科技大学10名大学生组成的志工团队,带着原汁原味的台湾“启发式”教学,来到泰宁县开善乡中心小学开展义务支教社会实践活动,给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展示了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他们的支教内容包括制作纸花、撕名牌、捏泥人等手工课程,他们还同孩子们举办欢乐联谊会,为孩子们带来了来自海峡对岸教学理念。孩子们不仅拓宽了视野,也与台湾的哥哥姐姐增进了感情,结下了深厚情谊。

  此次社会实践,是台湾育达科技大学第二次来到泰宁开善乡中心小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海峡两岸校地共建,增进了两岸同胞情感。(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联通讯员 周雄铭)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