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四川新娘”到成都市妇联“省亲”

2017年08月21日 13: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成都讯 8月16日,参加2017年“四川新娘故乡行”活动的70余名川籍陆配,在参观成都规划馆、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群光广场,了解成都的发展历史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后,来到成都市妇女联合会“省亲”,就寻求关怀、妇女维权等话题拉家常、谈感受,围绕亲子问题、户籍转移等问题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成都市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服务妇女群众,了解妇女需求,反映妇女心声,帮助妇女创业就业,支持妇女参政议政,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近年开展的“帼国云创”、“指尖的爱”、“芙蓉绽放”、“童心飞扬”等活动,确为党政所急、群众所需、妇女所盼,得到“川籍新娘”的高度赞扬。

  参访团团长张兆恩先生、“两岸四川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周宏伶女士介绍了台湾当前陆配人员的从业、教育、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王娜、杜兰、杜莉凌、龚平等“川籍新娘”倾吐了自己的感受,回到家乡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也为四川的发展感到骄傲。大家纷纷留下手机号、加了微信,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要做两岸关系发展的知情者、参与者,积极促进蓉台交流。(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