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23届鲁台会9月1日山东潍坊开幕 参展台企超150家

2017年08月18日 16: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潍坊讯  以“新动能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简称“鲁台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山东潍坊举办,150多家台湾企业参展。

  本届鲁台会将持续推进鲁台高新技术产业、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合作,扩大中小企业、青年和基层民众受益面,着力促进两岸经济文化合作发展。共设置主题活动、展示展览、专题洽谈三个板块。主题活动包括第23届鲁台会开幕式暨“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高峰论坛、台湾基层代表和青年座谈会等内容;展示展览板块设置了两岸交流30周年暨台资企业发展成果展、台湾县市主题展、专题展三大部分。专题洽谈主要举办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园区、旅游产业、健康养老、特色小镇、现代农业、青年就业创业、职业教育等洽谈活动。  

  据悉,鲁台经贸洽谈会是由国务院台办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对台经贸文化交流盛会,自1994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2届。(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台办联合报道)

  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专题

点击进入: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专题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