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7年在台广西籍陆配回娘家活动”在桂林市举办

2017年08月18日 10: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桂林讯 8月15-16日,“2017年在台广西籍陆配回娘家活动”在桂林市举办,在台广西籍陆配及台湾家人一行60余人回家乡,看望亲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陆配们讲述在台生活和工作情况,分享创业成功经验,她们非常高兴能受邀回家乡参加活动,由衷地感叹近年来家乡变化巨大,并表示会发挥桂台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既增进了陆配们的姐妹亲情,又增强了陆配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毅看望并与陆配一行座谈联谊,他希望桂林姐妹常回娘家走走看看,多宣传桂林、推介桂林,继续为扩大两地民间交流交往,增进桂台情谊作贡献。桂林市台办主任刘汉军在座谈时表示,桂林和台湾地缘相近、血缘相亲、人文相同,桂台姻缘源远流长,希望陆配们多与家乡联系。

  桂林市民政、公安、妇联及公证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就陆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吴珣洵)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