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澄迈县组织在台新娘回乡省亲

2017年08月17日 08: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澄迈县讯 8月8日至10日,11名海南澄迈籍在台新娘应该县台办、县台联邀请,带父母、子女等亲属共29人,参加回乡省亲考察交流活动。

  澄迈籍在台新娘返乡省亲团在县台办、县台联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台湾风情小镇、富力红树湾湿地公园、海南生态软件园、美榔姐妹塔、金山寺等县内景点,还到琼海市、文昌市参观了博鳌亚洲论坛会址、琼海市潭门渔村示范街,文昌市楼兰航天城、孔庙。

  与此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县委分管领导亲自介绍澄迈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变化,听取澄迈籍台湾媳妇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畅叙亲情,加强联谊。

  通过此次省亲考察交流活动,澄迈籍在台新娘和子女看到了海南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受了海南家乡的秀美,增强了对祖国大陆的认同感。(中国台湾网澄迈县台办通讯员 许宁)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