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宁台大学生寻访中山足迹”夏令营开营

2017年08月16日 11: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南京讯 今天上午,为期5天的第三届“宁台大学生寻访中山足迹”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举行。开营仪式上,中山陵园管理局副巡视员许国庆、台湾青雁基金会执行长乔正中分别作为活动主办方和台湾师生代表致辞,南京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向全体营员授旗。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江苏省台办指导,南京市台办和南京中山陵园管理局共同主办;中山陵园管理局孙中山纪念馆、东南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及台湾青雁基金会等单位共同承办。台湾青雁基金会组织台湾实践大学、屏东大学等22所高校33名师生与东南大学11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夏令营交流活动。 

  本次夏令营交流活动作为深挖“中山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优势资源共同打造的品牌交流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前两届分别组织宁台两地大学生寻访南京、武汉,南京、上海孙中山先生奋斗及奉安的遗址,本届活动寻访孙中山足迹的地点将放在南京、广州两地。围绕“孙中山思想”这一主线,通过专家学者现场讲述、史料讲解,参观宁穗两地历史人文景点等活动模式,让台湾大学生在参访过程中体验并感悟孙中山思想的深刻内涵、孙中山先生的意志情怀及大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通讯员 黄丰)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