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青年保险精英训练营”江苏暑期实习交流活动结束

2017年08月11日 15: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南京讯 日前,2017“台湾青年保险精英训练营”江苏暑期实习活动结业仪式在宁举办。22名台湾大学生顺利完成在江苏人保财险公司为期三周的实习,正式结业。 

  该实习活动突出“保险特色”、“南京特色”和“青年特色”。22名台湾大学生接受了大陆金融保险专业课程培训,在江苏人保财险的客户服务中心、理赔中心及销售岗位进行了轮岗实习,通过跟随自己的导师拜访保险业务单位、参观快速理赔点、接听报案和投诉电话,从前、中、后台三个层面,全方面了解了保险业务流程和基本实务要求。 

  为让台湾大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南京这座古都的历史文化和城市风貌,公司特别邀请南京大学历史学系许汝南教授讲授《金陵史记》课程,感悟“钟山之崇高、大江之雄毅、玄武之深静、雨花之斑斓”的南京,并在周末组织学生参观中山陵、明孝陵、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夫子庙、大报恩寺、南京博物院等历史名胜古迹,在静海寺和江东门纪念馆感受到历史厚重,携手公司青年志愿者至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公益活动,一同品尝南京地道美食,体会淘宝、支付宝和微信的快捷方便,并与台湾在宁工作的台湾青年交流创业感悟,真切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温暖。 

  在结业仪式上,台湾学子与实习指导老师、江苏人保财险青年员工等合作表演了健康操、手语操、萤火舞、竖笛演奏、《宫保鸡丁》菜单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4名台湾青年大学生代表分享了个人实习感悟。他们表示,在南京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3周,但他们却通过实习收获一份工作体会和成绩,在与指导老师和青年员工的朝夕相处中结下一种深厚的友谊,更是留下了一个美好的期盼,期盼有机会再来大陆,再到南京与大家相见,共续友谊。(中国台湾网、江苏保监局、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