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市台办主任刘剑英到滨海新区走访台资企业

2017年08月10日 09: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天津市台办主任刘剑英到滨海新区走访台资企业

  天津市台办主任刘剑英到滨海新区走访台资企业。(图片来源:滨海新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天津讯 8月3日下午,天津市台办主任刘剑英到滨海新区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开展“双万双服”活动,帮扶企业发展。市台办副巡视员陈建萍、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郑会营及开发区管委会、区委办公室、区台办负责同志参加。

  刘剑英一行先后走访了天津华纳国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南侨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环境和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及与会同志充分研究讨论、交换意见,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鼓励企业在新区做大做强,永续发展。(中国台湾网、滨海新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