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镇江海关实施一体化通关 台企办理进口更便捷

2017年07月26日 11: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镇江讯 自今年7月1日起,大陆实施海关通关一体化。日前,从镇江商务部门获悉,在镇台企也都能享受这一政策福利。在进口货物时,可以在任意一个海关完成申报、缴税等海关手续,实现申报更自由,手续更简便,通关更顺畅。 

  政策实施后一家外贸台企的负责人表示,“按照自主申报、自行缴税模式操作,最快几秒钟即可完成通关流程。”对涉税货物,由过去的海关审查确定台企申报税收要素、核定台企应缴税款,转变为台企自行申报税收要素、自行计算并缴纳税款、海关受理后放行货物,实施全过程抽查审核,为台企更好的把控客户越来越高的物流时限性要求提供了便利。 

  该市商务局负责外贸的人表示,这次改革可以使该市台企享受三项红利:一是可以选择任意地点报关,消除了申报的关区限制。二是海关执法更统一,在“两中心”(海关总署税收征管中心、风险防控中心)的处置下,大陆通关的政策和规定在执行标准上更加一致。三是效率大大提高,简化了口岸通关环节手续,压缩了口岸通关时间。(中国台湾网、镇江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