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资阳市举办台胞台属中秋座谈会

2016年09月19日 14:52:00来源: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资阳讯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资阳市举办了“2016年台胞台属中秋座谈会”,资阳市台胞、台属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

  资阳市委副书记王荣木介绍了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希望全市广大台胞台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资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欢迎更多的台湾同胞前来旅游观光、探亲考察、投资兴业。

  资阳市台办主任卿明华通报了上半年资阳对台工作情况,并向与会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

  台胞台属代表杨慧表示,她创办的资阳市绿能农业科技公司从成立开始,就得到了市、区政府、台办等相关部门的许多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台湾亲友的联系,为深化资阳与台湾的交往交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资阳经济社会建设出一份力。(中国台湾网、资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