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安市台办主任李婧调研台资农业企业

2016年07月15日 12: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广安讯  7月12日,广安市台办主任李婧率队调研广安亚太兴农农业有限公司、伍昱洁奇花异果园,实地考察企业种植基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与县台办负责人交换工作意见。

  李婧鼓励台资企业要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突出特色、创造品牌,发挥全省首批“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吸引更多台商、台胞到广安投资兴业,促进广安与台湾现代农业交流合作,推进广安现代农业发展,带动周边村民致富增收。

  李婧要求县台办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积极组织和协调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好台资农业企业优惠政策,为企业办实事,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具体困难,努力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中国台湾网、广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