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会见台北海州同乡会理事长

2016年06月02日 08: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连云港讯 5月31日下午,江苏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会见台湾中华两岸文化教育暨体育交流发展促进会、台北海州同乡会理事长李平荫先生一行,双方就深化两地文化教育交流进行了深入沟通。市领导杨莉参加活动。

  杨省世对李平荫一行表示欢迎,对海州同乡会在连台两地交流中所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表示赞赏。杨省世希望参访团一行能够继续向台湾各界大力宣传连云港市近年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为连台两地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合作牵线搭桥、献计出力,为家乡的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平荫表示,自己离开家乡五十多年,身在台湾,但情系家乡,对连云港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十分振奋和欣慰,并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

  据悉,台北海州同乡会于1976年由667位在台“海属五县市乡亲”(东海县、赣榆县、沭阳县、灌云县以及连云港市)组建成立,长期致力于促进两岸关系合作发展。2015年,同乡会理事长李平荫先生发起成立了台湾中华两岸文化教育暨体育交流发展促进会,旨在进一步推动两岸文化教育交流,本次参访涉及教育、体育、文创等多项活动。(曹相芹)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