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聊城市台办主任孙光木一行到茌平县调研

2016年05月27日 08: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茌平县讯 5月25日,聊城市台办主任孙光木,副主任陶新镇、邹庆宇一行到茌平县调研。茌平县县委书记马骏、县长雷霞、县委副书记朱正林、台办主任杨凤君等陪同活动。

  杨凤君主任就茌平县当前对台工作情况和接下来对台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并表示接下来将发挥茌平县优势,争取“高端产业”、“产业高端”进入茌平,了解茌平,兴业于茌平,为全县招商引资、引技、引智尽力献策。

  孙主任一行分别到茌平圣康食品有限公司、优幼营养品保健公司、金牛湖风景区、茌平高端产业园区,参观考察、实地调研。孙主任对茌平县对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面把握好对台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积极做好全年工作的谋划与安排。(中国台湾网、茌平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