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铁岭市考察团赴长春对接汽车零部件项目

2016年02月29日 14: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9日铁岭讯 2月27日,铁岭市考察团赴长春走访盈佳科技(长春)有限公司对接汽车零部件项目。

  考察团首先对铁岭的汽车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铁岭拥有辽宁专用车生产基地及强大的汽车产业配套设施和企业。盈佳科技(长春)有限公司开发生产及OE配套的主要产品有汽车中央控制门锁、电动玻璃升降器、门板模块系统、BCM、PEPS、防盗报警器、发动机IMMO控制器、后视镜控制模块、汽车影像技术(倒车摄像头、AVM、LDWS、DVR、HUD)、汽车毫米波雷达技术(BSD、ACC、FCWS)、胎压监测系统(TPMS)、汽车油箱盖开启闭锁器和行李箱盖开启闭锁器等一系列相关电子产品,在创新与突破的理念下,不断开发新产品,运用科技提升品质与技术,提供最迅速的服务,这对铁岭的汽车产业发展及盈佳科技(长春)有限公司未来的合作起到了夯实的基础,希望企业能够来铁岭实地考察,对接项目。

  盈佳科技(长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铁岭拥有很强大的汽车产业基础,这次铁岭考察团带来辽宁冠林企业零部件项目,正好适盈佳科技(长春)有限公司的发展趋势和合作领域,公司很快将拟定赴铁计划,进行实地考察并就此项目进行对接,推动双方的合作,达成双赢。(中国台湾网铁岭市台办通讯员 张伯尧)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