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宿迁市一台企荣获2015年度宿迁名牌

2016年02月14日 16: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讯 日前,记者从宿迁市有关部门获悉,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将自动化”)的“PAI-YING牌”多功能智能型密炼机上辅机系统荣获2015年度宿迁名牌。

  正将自动化创办于2010年12月,总投资1500万美元,是台湾百盈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多种原料配方计量输送整线自动化设备和中央监控系统的开发、设计和生产服务。2013年,正将自动化生产的“PAI-YING牌”多种原料配方自动计量磅秤被评为宿迁名牌产品。2014年,企业生产的“正将牌”微量配方自动计量磅秤再次荣获宿迁名牌。至此,正将自动化也成为宿迁市唯一一家产品连续三年荣获宿迁名牌的台资企业。

  近年来,宿迁市围绕打造“台资集聚高地”,大力实施台资企业自主创新、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三自主”转型升级工程,推动台资企业加快自主创新、创立自主品牌、申报自主知识产权,积极帮助台资企业争取各级政府扶持产业转型升级的各项优惠政策,推动台资企业加大资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宿迁市台资企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据了解,宿迁名牌是宿迁市为进一步推进名牌战略的实施,不断增强全市产业和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由市相关部门、社团组织和专家组成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组织申报评审,围绕申报企业的市场评价、质量评价、效益评价、发展评价和信用评价等评价指标开展评审。宿迁名牌有效期为三年,获得宿迁名牌的企业可以在其产品、包装、装潢、说明书和广告宣传以及有关材料中使用统一规定的宿迁名牌标志。(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康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