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省芜湖县慰问台胞台属

2016年02月04日 10: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芜湖讯 2月3日上午,芜湖县台湾工作办公室、县台湾同胞亲属联谊会组织开展了对全县困难、年老体弱的台胞台属慰问活动。

  县台办主任宗邦国,县政协常委、县台联会会长陈克进,副会长黄奕新、胡德双等一行深入困难和年老体弱的台胞台属家中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传递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在与台胞台属交谈中,宗邦国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台胞台属的沟通和联系,希望大家有困难要及时向县台办和台联会反映,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广大台胞台属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台胞台属们感谢党和政府多年的关心帮助,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芜湖县的对台工作,发挥自身对台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积极联系岛内亲友,为芜湖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祖国统一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台湾网芜湖县台办通讯员 宗邦国)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