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歙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兵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2016年02月03日 13: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3日歙县讯 2月2日上午,歙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兵走访慰问霞坑镇洪琴村88岁台属汪安石先生和徽城镇98岁台属许本猷先生,县台办主任洪建中,霞坑镇党委书记黄中陪同走访。

  汪安石先生是歙县台联会的老理事,退休后他笔耕不辍,用书法作品宣传徽文化,传播文化知识,为建设和谐、文明新农村,为促进两岸文化交流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他的书法作品多次赴台交流,并获得“海峡两岸德艺双馨艺术家”殊荣。程兵对汪安石先生获得的诸多殊荣表示祝贺,春节即将来临,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金,祝他晚年幸福,健康长寿。而且汪老先生现在通过微信交流,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值得我们学习。

  在台联老会长许本猷家中,程兵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及与台湾亲友联络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对我县对台工作和祖国统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中国台湾网、歙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