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疆兵团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商活动

2016年02月02日 10: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日新疆讯 2016丙申新年将近,兵团台办于2016年2月1日,由陆晓峰副主任带队,赴第八师对在兵团生产生活、投资创业的台胞台属、台商进行走访慰问。

  陆晓峰副主任分别拜访了兵团台湾同胞联谊会名誉会长张广和、会长宋扬宁、副会长何勇、新疆旺旺集团总经理李旺志先生等兵团台胞、台商代表,对他们以及在岛内的亲人致以新春祝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通过辛勤工作,对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旺旺集团李旺志先生表示,感谢兵团台办长期以来对他的关心关照以及对台资企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会鼓励更多的台商来兵团共同发展。(中国台湾网兵团台办通讯员 张媛)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