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走访台企求实效 专题会办解难题

2016年01月12日 16: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扬州讯 日前,扬州市邗江区台办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台企新春走访工作,在台资企业扬州虹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走访中,董事长方丁玉正因企业排污许可证即将到期无法申请新证面临停产而焦虑。该厂因为建设年代久,老厂区无法开展新的环评,不符合新环保规定的发放排污许可证的要求,而新厂尚在筹建中不能立刻搬迁。了解这一情况后台办立刻与区环保局沟通商议,建议对虹扬的问题进行专题会办。

  沟通后的第二天上午,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带领7个相关科室的负责人,与虹扬科技林钟奇总经理等面谈了详情。区环保局结合该企业提供的情况以及今年生产中出现的其他问题,梳理出虹扬近期和远期在环保方面的排污许可证到期、废酸处置和新厂环评等5个问题,提出三个解决方案:一是对已经做出处罚决定的企业要积极整改到位;二是企业尽快补交未批新上项目的申报手续,环保局开通绿色通道予以批准;三是老厂环评作为区内“三个一批”的第一个试点项目实行登记备案政策予以解决,然后完成排污许可等其他审批,并自我加压就具体的解决方案提出了2015年12月底和2016年1月底两个时间节点予以办结。对此,虹扬科技公司对环保局服务企业、急事立办的工作作风十分感动并表示一方面要配合环保部门做好老厂区的整治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快新厂区的建设步伐,彻底解决企业发展瓶颈。(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康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