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泗阳县喜获“江苏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称号

2015年12月31日 08: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宿迁讯 29日,江苏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在泗阳县举行,泗阳县喜获第一批“全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称号。此次入选全省第一批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共9家,泗阳县成为宿迁市首个获此殊荣的县区,此次获选对提升泗阳以及宿迁台商服务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省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屠新,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泗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葛明出席仪式。

  屠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泗阳县台办在台商服务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就进一步推动台商服务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和特色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建议。

  近年来,泗阳县紧扣 “四个新高地” 建设要求,围绕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和“台商投资新福地”目标,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对台各项工作。在宿台两地交流交往中,着力打造对台工作“七大平台”,主动为两地经贸合作搭建桥梁,定期组团赴台开展交流活动,每年莅泗考察台商均在百人次以上。对内扎实做好台企台商的帮办服务工作,持续实施“六个一”帮办服务机制,加大对台商帮办服务软硬件投入力度,建立和完善了台企发展的助推机制,逐步实现涉台服务向宽领域、深层次转变。(泗阳县台办 卓建)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