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县委副书记陈志永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时间:2015-12-22 15: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遵义讯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遵义县委副书记陈志永率县委统战部、对台工作负责人等走访慰问了遵义县台资企业,为企业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支持。

  陈志永一行先后到了台企大润发超市、今日百花大世界和三石塑胶化工厂等,并与企业负责人、企业骨干进行深入交流。走访中,陈志永详细了解了大润发超市今年的产值、税收、用工、用电、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介绍了遵义县的投资政策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在今日百花大世界,陈志永对企业前期带动地方产业发展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三石塑胶化工厂,陈志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他希望企业积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台商来遵义县投资兴业,创业发展。

  走访慰问中,陈志永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台资企业对遵义县经济社会发展、公益事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台资企业寄予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台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邀请更多的台商到遵义县投资设厂,为促进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台湾网、遵义县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