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北京重点法学院校台湾学生冬令营在宁夏开营

2015年12月03日 08: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银川讯 12月3日至6日,第五届北京重点法学院校台湾学生冬令营将在美丽的塞上江南宁夏举办。本届冬令营为期4天,共有46名法学系大学生参加,分别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

  在本届冬令营期间,将举办两场座谈交流会,考察银川规划馆、阅海湾商务区、银川IBI育成中心和银川市唐徕中学、银川市市民大厅、银川市西夏区文昌路司法所等,让台湾学生了解宁夏的发展历程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时还将参观西夏王陵、水洞沟古人类文化遗址、镇北堡西部影视城和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等景点,使台湾同胞切身感受、了解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和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大漠风光和塞上江南的美景。(中国台湾网、宁夏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