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州市编制免征收费项目清单为台企减负

2015年11月20日 10: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泰州讯 泰州市努力兑现“365”涉台服务承诺,按照“流程最简、时间最短、效率最高、收费最低”要求,全面清理涉及小微企业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编制《泰州市免征小微企业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清单》,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小微台资企业活力,营造优质投资环境。

  据了解,此次免征项目主要针对登记类、证照类收费,涉及质监、环保、国土、交通等10个部门,累计停征和免征46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预计每年可控减全市企业负担近6200万元。全市所有小微台资企业可按比例与内资企业享受同等免征待遇。

  该清单对免征范围进行了具体明确,并要求所涉征收单位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相关政策,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拒绝执行。(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康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