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池州市副市长金鑫会见深圳台商协会副会长贾鸿清

2015年11月17日 09: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池州讯 11月9日,深圳台商协会副会长、深圳台商协会罗湖分会会长贾鸿清率深圳台商经贸考察团一行来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池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金鑫会见考察团一行。

  金鑫对贾鸿清一行来池州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池州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巨大。此次深圳台协来池州考察,开发区要为客商提供优质服务,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助力企业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金鑫表示,池州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营造一流的亲商、安商、富商的氛围,助力企业发展,希望深圳台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池州发展,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

  贾鸿清表示,将尽快确定在池投资事宜,同时深圳台协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在池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池州远航、铜冠铜箔、华钛半导体、晶京昂科技、电子信息产业园职工活动中心等地。(中国台湾网池州市台办通讯员 黄玉成)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