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电电公会来济南市参访交流

时间:2015-11-13 15: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济南讯 11月12日下午,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一行26人来到中国重汽集团参访交流。重汽技术中心副主任丁惟云向客人介绍了重汽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电动车发展现状。台湾电电公会参访团团长、峰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文光向重汽集团介绍了台湾汽车电子与电动车产业情况。参访团其它成员分别就本公司产品研发及经营理念进行推介。双方还就电动车与汽车电子相关领域技术合作展开交流。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成立于1948年,是台湾最具专业性及高科技含量的产业公会之一,现有会员单位3000多家,涵盖计算机、通信、光电、半导体、电子成品、电子零组件、车用电子等产业领域,本业及上下游产值及出口值约各占台湾地区总产值及总出口值的一半。台湾电电公会与重汽集团有较密切的联系,此次来访团组中有多家公司与重汽集团有业务合作关系。

  济南市台办副巡视员李学忠参加了交流活动。(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