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省对台交流基地”在南阳医圣祠挂牌

2015年11月12日 15: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2日南阳讯 11月11日,”河南省对台交流基地”在南阳医圣祠挂牌。台湾中华中草药生技发展协会理事长杨荣光,省台办副主任尚润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建豫出席挂牌仪式。

  医圣祠既是海外华人认同的中医药寻根圣地,也是海峡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和中医药产业技术合作的桥梁。省对台交流基地挂牌,将有力促进海峡两岸中医药文化学术交流,促进《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相关内容的落实,让台湾民众更好了解中医药文化的悠久历史。

  李建豫在致辞中强调,医圣祠成为全省对台交流基地后,要以此为契机,加强领导,深化合作,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南阳中医药文化产业的发展布局,整合南阳中医药文化资源,促进宛台中医药产业交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中国台湾网、南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