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南部乡镇里长及基层代表一行到宁夏参访交流

时间:2015-09-18 09: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宁夏讯 9月12日—17日,由高雄市里长主席联谊总会甲仙区联谊会主席、甲仙区东安里里长游新仪率领的台湾中南部乡镇里长及基层代表一行来宁参访交流。

  近年来,宁夏与台湾中南部基层地区互动交流活动频繁,每年均举办台湾少数民族塞上行、中南部基层代表塞上行和乡镇里长塞上行等活动,与中南部地区的区、里、社区交流日益频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宁期间,参访团一行考察了银川绿博园、中阿博览会国际会展中心、阅海湾商务区、银川规划馆、长城花园社区和贺兰县永兴村,参观了镇北堡西部影视城、水洞沟古人类遗址、沙坡头和张裕摩塞尔酒庄等。在长城花园社区与永兴村,参访团一行与社区居委会和村委会就两地基层社区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初步达成了继续开展交流的意愿。(中国台湾网、宁夏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