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举办“情系学子、圆梦明天”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15-09-01 16: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扬州讯 29日,扬州市邗江区台办、团区委、台企京华城中城公司在京华城广场联合举办“情系学子、圆梦明天”京华城爱心助学活动,扬州市邗江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亚民出席活动。

  活动中,京华城集团向邗江区团委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资5万元,定向资助贫困高中及大学生;现场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优秀青年实现人生价值提供平台和展示机会;团市委授予京华城公司“2015年扬州市希望工程贡献奖”,对企业关注和帮助有困难的青少年健康成长给予表彰;邗江区成立京华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京华城广场开展志愿服务,营造文明和谐的商业环境。

  据介绍,台企京华城集团长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2008年汶川地震和2013年雅安地震发生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善款共计350万元,2014年开展“冬日送温暖,爱心衣物捐赠”活动,为扬州周边贫困儿童送上爱心和温暖。今后,邗江区台办将继续推动以京华城集团为代表的邗江台企群体更加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慈善事业、造福社会!(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康宁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