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光三越百货落户苏州 6月25日正式开幕

时间:2015-06-29 15: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苏州讯 由台湾新光三越百货投资运营的首座现代园林式百货公司——新光天地苏州店于6月25日上午欢喜开幕。苏州市副市长徐美健先生,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燕燕、夏芳女士出席了开幕典礼。

  新光天地苏州现代园林式百货公司位于园区商业气氛浓厚的时代广场,不仅与世界潮流同步,更与在地文化紧密连接。它从苏州园林文化里,学习精神和意境,又从多年高端百货的经验里,寻求突破和创新。整体的建筑和景观设计,无论室内、室外,都在考虑和人的互动,建立起景物和人的生动对话,随着季节的更移,不同的景观又会产生不同的情致。营业面积约88,000平方米,写字楼面积约22,700平方米,引进约550家知名品牌进驻。新光天地苏州启幕将给园区湖东金鸡湖圆融商圈增添了靓丽一笔。

  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不断优化产业环境,努力促使台企转型升级,大型百货新光天地、台湾文创产业诚品书店等知名商业板块先后落户园区,进一步推动了园区成为台湾高科技企业和现代服务业的产业聚集区。(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协通讯员 金彩霞)


编辑:康宁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