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宣城市长韩军赴沪招商并与台商会谈

2015年05月05日 09: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5日宣城讯 4月30日,安徽宣城市长韩军赴上海市招商,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市台办、招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韩军一行先后拜访了上海福田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华汇机电有限公司、旺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象王国际集团、元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台资企业,邀请他们来宣城实地考察、投资合作。期间,韩军还先后与台湾辅仁大学校友会会长陈文伟、百乐门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赵世崇、太平洋森活控股有限公司集团项目开发副总经理李传锐等进行会谈,希望他们发挥自身重要影响力,帮助宣城提升在台湾地区的知名度,吸引更多台商来宣城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中国台湾网宣城市台办通讯员 雷鸣)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