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姑苏”第二季苏州环古城城市健步乐行启动

时间:2015-04-27 09: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苏州讯 4月25日下午2点,由苏州市台协发起,台企百脑汇主办的环古城城市健步乐行首次活动成功举办,拉开了“悠游姑苏”系列活动第二季的序幕,吸引了40余名市民参与。

  去年十一期间,苏州台协姑苏区分会主办了“悠游姑苏”活动,以“读成语、品姑苏,寻觅苏式生活中的台湾印迹”为主题,招募来自各地的700名游客,到苏州体验一场深度文化之旅。今年经过市台协会、百脑汇和云之林户外运动俱乐部的策划协商,“悠游姑苏”第二季活动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定位为“环古城城市健步乐行”,结合健身、旅游和公益的理念,从4月25日开始,于每周六举行。

  徒步线路的规划上,参与者“阅遍廿一桥,揽尽九城门”,以台企百脑汇为起点和终点,沿途经过金门、盘门、相门等九座苏州古城门,在健身运动的同时,品到了苏州古城特有的文化韵味。

  每位参与者需交10元的爱心善款,领取到矿泉水、毛巾、安全手环和号码簿等物品,活动所得款项全部用于公益事业。此外,活动以“月月有惊喜、季季有奖品、年终台湾行”为口号,所有参与者均有机会抽取到包括台湾往返机票在内的丰厚大奖。

  第二期活动将于5月2日下午2点举行,参与者可以通过百脑汇微信、微博、官网和苏州云之林户外微信报名,也可于当天现场直接报名。(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办通讯员 许晴)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