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湖北泱盛一专利获湖北省技术发明二等奖

时间:2015-04-20 14: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孝感讯 日前,应城市台资企业湖北泱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发明专利“夏威夷链霉菌及其用途”被省政府授予“湖北省技术发明二等奖”,这是应城市首次获得此奖项。

  该公司是一家运用生物技术生产销售各类动物原料药的生产企业,长期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夏威夷链霉菌及其用途”的发明专利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2012年该项目研发获得国家授权,用于制造一种治疗和预防畜禽支原体感染的高效安全的最新特效抗菌药物。该专利技术的实施,打破了国外公司对AIY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长期垄断。

  目前,该专利已应用于批量生产相关产品,销售到国内外制剂生产企业,应用转化实现了年销售收入约1800万元,市场前景看好。(中国台湾网孝感市通讯员 胡屹)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