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台协举办“魅力女性·美丽生活”女性仪容讲座

时间:2015-03-30 16: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苏州讯 为帮助女性提升美的意识、美的技巧,塑造美好的形象,创造美的生活。3月28日下午,苏州台协在金狮大厦多功能厅举办了台协大讲堂之十四——“魅力女性·美丽生活”女性仪容讲座,特邀国家美容高级技师、台湾籍资深造型师陈晓文进行授课。共吸引了40余位女性会员、两岸女青年。

  陈晓文老师围绕“魅力女性·美丽生活”为主题,从打造你的美丽仪表美化、办公室女性淡雅妆以及女性美发造型打理三方面进行讲解。与参加讲座的女学员分享了如何进行妆前保养、化妆的基本步骤、面部的黄金比例、发型打理等自己十多年从事美容、美发、彩妆行业的心得体会。并配合讲座内容邀请了一名学员作为模特进行现场教学示范,将化妆美容步骤进行分解,阐明每一个步骤的重要性。

  现场学员围在老师及模特周围看得非常认真,纷纷掏出手机进行拍照、摄像,生怕错过任何一个步骤。每当老师拿出一样工具或彩妆进行演示时,就会有学员迫不及待得进行提问,同时老师也可针对一些女性朋友生活中遇到的美颜妆容技巧问题进行答疑。老师娴熟的手法、精彩的分析、众多的互动,激发了学员们的参与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讲座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不仅使大家了解了如何通过仪表、妆容等技巧来塑造女性健康、自信、儒雅、大方的个人魅力,更让大家切身体会到苏州台协对女员会员、两岸青年的关爱及重视,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苏州台协妇联会会长陈苹苹亲临讲座现场并致辞,各区妇联会长出席了活动。(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协通讯员 金彩霞)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