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兵团台湾同胞第五次代表会议乌鲁木齐召开

2014年10月28日 13: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兵团台湾同胞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

  兵团台湾同胞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图片来源:兵团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兵团消息 10月25日,兵团台湾同胞第五次代表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来自兵团十四个师和两所大学的台胞台属代表共63人参加了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兵团副政委阿布力孜·尼牙孜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兵团党委统战部部长、台办主任单玫主持了会议,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曲德林同志参加了会议。

  阿布力孜·尼牙孜同志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兵团台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台联工作方向。二是发挥台联优势,服务中心工作。三是加大青年台胞的培养力度,努力做好台湾青少年工作。四是加强台联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

  大会听取审议了兵团台湾同胞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张广和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同胞联谊会章程(修正案)》,表决通过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同胞联谊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宋扬宁,副会长何勇、宋楚欢、高与陶同志,名誉会长张广和同志。(中国台湾网兵团台办通讯员 张媛)

  参会代表举手表决

  参会代表举手表决。(图片来源:兵团台办)

  兵团台湾同胞第五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合影

  兵团台湾同胞第五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合影。(图片来源:兵团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