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会见台湾客商

时间:2014-10-27 14: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保定消息 日前,河北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会见了应市台办和望都县邀请来保定望都县投资考察的台湾巨力旺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郭恒甫、台湾新世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中、北京鑫记伟业集团董事长林鑫等7名台湾客商。

  聂瑞平对台湾客商一行来保投资考察表示真诚欢迎,并介绍了保定市情、投资政策。他说,保定毗邻京津,是人口大市、文化大市、农业大市,区位、交通、资源、空间等优势明显。近年来,以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食品加工、纺织服装、新型建材等为代表的主导产业发展良好,生物制药、航天航空等新兴产业加速崛起。当前,保定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确定了把保定打造成“首都功能疏解的支撑点、京津产业转移的承接地、外资进入京津市场的桥头堡”的功能定位,全市上下想发展、谋发展、抓发展的势头强劲。长期以来,保定与台资企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投资合作关系,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做优环境,为台商在保发展搭建更多平台。同时,希望台湾客商通过此次考察加深对保定的了解,促进双方在贸易交流、产业发展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

  台商郭恒甫介绍了台湾巨力旺投资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这次到保定实地考察,看到了双方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更加坚定了来保投资的信心,巨力旺集团将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争取早日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同时,积极把保定的发展情况介绍给更多台湾客商,与保定展开更广泛的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郭兴中、林鑫等台商表示,在农业、水利、食品等领域同台湾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将进一步加大在保投资力度。

  此次台湾巨力旺投资集团董事长郭恒甫、新世膜科技有限公司郭兴中、鑫记伟业集团林鑫等是应市台办和望都县的邀请,专程来保定望都考察投资,三家台湾集团与望都县政府就投资建设巨力旺产业园和林鑫小镇进行深入洽谈,并签订合作意向书。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志刚参加会见,市台办主任赵彦平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保定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