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纳斯美景美不胜收 台湾游客人数逐年增长

时间:2014-09-22 09: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阿勒泰消息 时值金秋,新疆喀纳斯开始了大自然的多声部色彩合奏,最美的湖光秋色精彩呈现。来自台湾高雄的旅游团兴致勃勃地登上喀纳斯观鱼台,欣赏着喀纳斯的秋日美景。这个团队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年纪最大的阿婆72岁,登上1068级台阶后她依然笑容满面。面对蓝宝石般的喀纳斯湖,每个人都竖起大拇指,直呼“喀纳斯,美”!

  旅行团在观鱼台意外的遇到了来自台湾的台视专题片摄制组,他们愉快的接受了采访,“第一次到新疆,看到壮美风景,非常开心!”

  据悉,自去年台北直航乌鲁木齐后,台湾游客来喀纳斯旅游观光的人数逐年增长,台湾成为了喀纳斯重要的新增客源地,截至目前,今年到访喀纳斯的台湾游客已达六千人以上。喀纳斯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民俗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中国台湾网新疆喀纳斯景区外宣办通讯员 雷东翔)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