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TTV摄制组走进新疆阿勒泰地区采访拍摄

时间:2014-09-22 08: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阿勒泰消息 日前,台湾TTV(台湾电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崭新的新疆”摄制组一行先后深入布尔津县、喀纳斯景区采访拍摄旅游专题片。在布尔津县主要拍摄了河堤夜市美食以及精美的金丝玉石制品,并对真实演绎阿勒泰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的“喀纳斯盛典”节目进行了采录。在喀纳斯景区,摄制组对秋日湖光美景进行了拍摄,采集了大量的节目素材,并专访了喀纳斯“李娟书屋”及图瓦人民俗家访。

  带队拍摄的台视董事长特助谢自坚先生高兴地说:“喀纳斯的美让我非常感动,最让我们满意的是拍到了夕阳西下时哈萨克牧民转场的壮观场景,并且在景区内非常意外地采访到来喀纳斯旅游的台湾高雄的游客。”他表示,拍摄行程虽然紧张,但把喀纳斯的山水之美与人文之美一并收录,感到收获满满,相信这档节目在台湾播出后,一定会让更多台胞了解和熟悉新疆,并吸引更多台胞到阿勒泰、到喀纳斯旅游观光。

  据悉,台视此次来疆拍摄的“崭新的新疆”专题片项目为国台办2014年重点对台宣传品项目。摄制组近期还将在克拉玛依、吐鲁番、乌鲁木齐等地采访拍摄。(中国台湾网、阿勒泰地委台办、喀纳斯景区管委会外宣办、布尔津县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