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成国际集团助力2014央视中秋晚会

时间:2014-08-01 15: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苏州消息 8月1日下午,“苏州月·中华情”2014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江苏苏州会议中心举行。台湾宝成国际集团成为2014央视中秋晚会合作伙伴。

  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将于9月8日晚在苏州太湖之滨举办。为例行“节俭办晚会”的原则,今年的中秋晚会经费来源全部采用市场运作的方式筹集,虽然是历届中秋晚会经费预算最少的一次,但导演组通过精美细腻的节目包装,巧妙新颖的编排,创意独到的内容,力争做成有史以来最精彩的一届晚会。“苏州是吴文化的发源地,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丰富的古迹遗存。而且苏州又是一个开放型经济高地,是全大陆台商和台企最密集的地区之一。这些元素都与中秋晚会一贯秉承的‘抒发中华民族特有情感、熔铸全球华人共同记忆’的理念相辅相成”,晚会总导演周晓岚说。届时,全球华人将共赏一台包含“苏式味道”的中秋晚会。

  宝成国际集团为台湾上市公司,主要生产制造批发休闲运动鞋、服装与配件,是全球品牌运动鞋与休闲鞋营业额最大的集团,在名牌运动鞋及便服鞋中的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15%,全球名牌运动鞋中平均5双鞋就有1双是宝成集团制造的。目前在祖国大陆的苏州、东莞等多地设厂。

  宝成国际集团执行长办公室副总经理羊晓东专程从台湾赶来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宝成集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办通讯员 刘国根)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